The best Side of 心理學

健康遠見電子報每週三發報 提供醫療知識、抗老養生、健康飲食、運動保健、智慧醫療等資訊,給您滿滿的活力與能量!

この記事では、迷ったときに立ち返りたい人生の意味と、自分らしい人生を見つける方法をお伝えします。

本当にやりたいことがわからない時どうする?自分がしたいことを見つける方法を紹介!

 「働く」ことが広い意味での社会参加の一環であることを考えれば、その目的は何らかの形で「人の役に立つこと」でしょう。人は人の役に立つことをしている時に、最も幸福感を得られるともいわれます。

聽書 昨日が終わり、今日がきて、毎日が当たり前に続くと思っているけれど、いつ人生が終わるかは誰にも分かりません。

『全てのルールに従って生きていたら、私はどこにも行けやしないわ。』マリリン・モンロー

城市學電子報每週四發報 聚焦城市美學、人文活動、地方治理、智慧科技四大面向,探索城市大未來!

筆者想大家嘗試做一個練習:試試用三分鐘去描述你的人生。你會發現比想像中要難!俗語有云:「愛就是選擇。」只有僅僅三分鐘的時間,意味著你要作出取捨,剪輯出如電影預告片的精華,帶出訊息之餘又要保有一致性。記住,這並不是求職的自我介紹,是一個你要涵蓋人生所有層面,像是總結人生的一段感言。所以,請好好思量這三分鐘內,你想要涵蓋的東西。

 そうした時代の流れを認識し、自分なりの働き方を考えていく時に大切にすべきなのは、「好きなこと」「得意なこと」「人の役に立つこと」の三つです。

稀代の喜劇王として名をはせたチャールズ・チャップリン氏。演じる役柄とは裏腹に、試練の多い悲劇的な出来事が多い人生を送ったと言われています。

翻書時總是沒辦法細讀內容,甚至想好好看書卻沒有完整的空閒時間,博客來暢聽就是你的神隊友!想看哪一本書,用耳朵就能快速吸收知識!通勤或是做家事的同時,腦袋也在不斷升級中!推薦給想要透過閱讀提升自己的你!

『終着点は重要じゃない。旅の途中でどれだけ楽しいことをやり遂げているかが大事なんだ』スティーブ・ジョブズ

如果你親近我的話,我們就會彼此需要,你對我來說,就是這世界上的唯一,我對你來說,也會是這個世界上的唯一。

《跨越每一個不敢:沒有經歷過恐懼,怎麼踏上通往夢想的路?前麥肯錫全球合夥人十年創夢的破局思維》,作者:李一諾,高寶書版出版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